竞技风暴

沈龙元回避克劳琛 赞赏德国足球理念不满伙食供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1:11 东方早报

  申花小将沈龙元昨晚带着遗憾回到了杨浦区的家中,回想这半个多月的艰苦生活,基本告别世青赛的沈龙元不想把矛头指向克劳琛和德国糟糕的条件,但正是这些因素导致了沈龙元和国青分道扬镳。

  场上擅长多个位置的沈龙元在十运会预选赛上被克劳琛相中,并于上月中旬赴德参加“08之星”的集训。对于德国之行沈龙元还是有些遗憾,因为克劳琛给他表现的机会还不
到一个小时。“最开始的两场热身分别上了45分钟和15分钟,感觉自己还没有充分表现就没了机会。”沈龙元为克劳琛没有给自己充分发挥的空间感到遗憾,话语中带着失落之情。

  当然德国之行也让沈龙元收获良多,最令他印象深刻的地方是德国的足球理念,“德国的足球环境很好,他们打的是实用足球,力量和进攻相结合的打法值得我去学习。”当然不满意的地方也有,“训练场地和整个后勤保障来说都有很多问题,要不是谢亚龙来,我们低廉的伙食中根本不会出现中餐……”

  失败了就要从失败的地方重新开始,沈龙元激励着自己。“落选了有点失落,但我不会颓废。每个人都要经历各种磨练,这样才会成熟。”沈龙元打算在家中休息一天,然后再投入到联赛备战中,“回来踢联赛,争取上场资格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全部沈龙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