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下半场连丢三球 深圳健力宝客场0比3负磐田喜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22: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北京时间5月11日,在亚冠联赛的比赛中,陷入内忧外困的深圳健力宝队在客场挑战日本磐田喜悦队的比赛中败下阵来,以0比3完败给对手,小组出线形势堪忧。

  作为上个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深圳队目前可谓跌入了谷底。该队因为主教练迟尚斌与球员发生内讧,队中人心涣散。在联赛中,该队在四连平后又四连败,而且一球未进。虽然他们在与磐田喜悦队第一回合的比赛中主场胜出,但本次作客日本可谓凶多吉少。

  本场比赛,深圳队立足防守,场面上比较被动,对方的进攻浪潮却一波高于一波。双方在上半时都没有建树,以0比0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深圳队开始压出去进攻,不过这也给了磐田喜悦队得分的机会。第57分钟,日本队在深圳队禁区内进行配合,卡伦妙传,船谷圭将球打进,将比分改写为1:0。

  此后,深圳队在场上表现急躁,被磐田队在第81分钟和第89分钟再入两球,将比分锁定为3比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