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杯:郑智进球扳平比分 鲁能力压横滨水手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21: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北京时间今天晚上,亚洲冠军联赛进行了小组赛F组第5轮的一场强强对话。鲁能泰山在主场1比1战平日本劲旅横滨水手队,提前获得小组第一名,顺利出线闯入八强。

  在此前的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小组中四连胜,其中他们在客场以1-0击败横滨。因此本场比赛坐镇主场,他们只要逼和对手就可以提前一轮出线。

  本场比赛鲁能队开局不利,年轻的门将杨程在第7分钟出击出现低级失误,对横滨队后卫那须大亮头球攻门得手。山东队在场上处于不利的地位。为了在主场不输给横滨水手,山东队的将士大举压上进攻,形成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

  在浪费了多次机会后,山东队终于取得进球。37分钟,山东队前锋丹丘妙传郑智,后者在禁区内大力凌空抽射,球直接飞入对方的大门,山东队将比分追平。

  此后,双方表现都比较稳定,注重防守,没有给对手机会,1比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至此,鲁能队在小组中前5轮取得了4胜1平的佳绩,提前获得小组第一,从而夺得了小组中唯一的出线名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