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苏迪曼杯:丹麦、韩国两战全胜 双双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2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一日电(记者高凯)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今天进入小组赛第二轮,被分在A组的两支劲旅韩国和丹麦分别战胜英国和泰国,以两战全胜战绩双双挺进四强。

  卫冕冠军韩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派出男单李铉一,女单李莲花,男双河泰权/任邦彦,女双李敬元/李孝贞和混双李在珍/罗景民的组合,结果五场比赛中,除了临时搭档的男双组合和混双组合略遇抵抗打满三局以二比一胜出外,其余三场韩国选手均取得二比零全胜,最
终,韩国队一场未失五比零大胜英国队,两站全胜轻松挺进半决赛。

  昨天战胜英国的丹麦队今天对阵泰国队,在这场比赛中,丹麦混双莱伯恩/卡米拉以二比一战胜对手取得首胜,男单比赛中,丹麦昨日创造瞬间击球力量最大纪录的乔纳森以二比一击败泰国选手布萨克·波萨纳;女单比赛丹麦派出的年轻选手拉斯姆森获得二比零全胜;男双比赛中,丹麦选手延·埃里克森/马·汉森二比零再下一城。最后的女双比赛,泰国选手萨拉莉/萨蒂以二比零战胜丹麦选手佩·哈德/梅·施约达格,终于为本队队挽回一分。最终,丹麦以四比一在小组赛中战胜泰国队,也凭借两战两胜战绩提前挺进四强。

  明天,丹麦将与韩国队相遇,虽然两队都已顺利晋级,但双方均希望凭借第三场比赛取得小组第一,在半决赛中避开实力最强的中国队,因此明日双方将会竭尽全力拼死一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