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双混双小阻无关痛痒 韩国提前晋级苏杯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21: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1日电(记者公兵、曾志坚) 韩国人还在变!在11日的苏迪曼杯小组赛上,韩国队在男单、女单和男双上都出变数。尽管在男双、混双上小遇障碍,仍以5:0横扫英格兰队,两战皆胜,轻松晋级半决赛。

  韩国人在男双上没有使用奥运金牌组合金东文/河泰权,而是用雅典奥运会后一直与河泰权配对的任邦彦替下了金东文。前两局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韩国组合先是大比分领先
,随后被对手追上,首局便“大意失荆州”,以15:17告负;次局则没有浪费机会,以15:13拿下;随后的决胜局彻底被韩国人“统治”,15:5,加上在此之前,前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李铉一以15:13和15:4轻取尼·基德以及女单的李莲花以11:4、9:11和11:7击败伊·卡恩,韩国队已经总比分3:0领先,胜局已定。

  河泰权说:“我和任邦彦配合得还不够熟练,在后面的比赛中还有与金东文配合的机会,但苏杯比赛之后,就不好说了。”言外之意,金东文可能会选择退役。

  在去年印尼公开赛才代表韩国出战的年仅20岁的李莲花称自己有些紧张,不过好歹还是拿下来了。

  尽管余下的比赛已无意义,但女双组合李敬元/李孝贞在29分钟中内便以15:2和15:10拿下特里普/赖特,而李在珍/罗景民配对的混双继续了首日的势头,以15:14、9:15和15:10爆冷击败世界头号混双罗伯逊/埃姆,但该场比赛耗时80分钟,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韩国队总教练金重洙对李铉一的评价是“刚服完兵役回来,发挥不太理想”,而当天没派上金东文的原因是“他训练时间不长,肌肉有些酸痛”。谈到在12日同丹麦队的比赛中如何使用罗景民,金重洙说:“她肯定不会兼项。”

  此役战罢,韩国队已在由4支队伍构成的A级一组中连胜两队,已经与以4:1战胜泰国队的丹麦队携手晋级半决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杯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