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剩儿教学园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8:50 中国桥牌网

  教学园地的宗旨

  普及桥牌知识、帮助桥牌爱好者学好基础知识和基础理论,有了良好的基础,才有希望跻身中级(或以上)牌手的行列。

  教学园地的介绍

  桥牌爱好者的水平划分(便于澄清理念和教学):

  1.初学者。

  2.初级牌手。

  3.中级牌手。

  4.高手。

  5.专家。

  衡量初学者的标准:1.对规则不是很熟悉。2.自己所用的叫牌法的各种约定尚未学完或尚未熟悉。3.对赛制几乎一无所知,对分数的概念比较模糊,不太清楚不进局、局、贯在得分方面的差别。

  衡量初级牌手的标准:1.自己用的叫牌法的约定基本能正确地使用。2.防守叫牌尚不很熟练。3.防守和做庄已经有了初步的条理性,但不很严密。

  关于版权

  各位网友:请尊重版权,本专栏内容不同于已有的桥牌文献,这些内容都是作者多年教学的心得,如要转贴或转引请先与作者联系。本专栏供下载的文件只供下载人个人使用,请勿散发(也不要放到自己的网站让别人下载),欢迎推荐朋友来这里下载(个人使用)。

  本“剩儿教学园地”专栏经作者授权,由中国桥牌网制作,未经作者及中国桥牌网同意请勿复制或链接。

  本专栏作者的电子邮件地址:brdg_bk@21cn.com作者自我介绍一篇为初学者呐喊的文章牌手的水平划分和努力方向初学者成为初级牌手之路提升初级牌手网上桥牌启蒙教程启蒙配套教材下载启蒙之后学叫牌技术高校在校学生应该注意什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