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在线桥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8:50 中国桥牌网

  中国桥牌网在线游戏最新软件下载!如发现问题请联系songzao113@163.com点击图片下载:

  DOWNLOAD

  1.不计分的桥牌训练室

  适合于初学者初学打牌,以及高手指导训练。

  2.贴点赛制计分方法

  在传统贴点制算分方法上做以下调整:a叫到并完成小满贯加3点;大满贯加5点。b加倍、再加倍的定约作成后,加倍、再加倍所得的分另算。c高于20点的牌打宕了赔一半,4舍5入。(如31点贴6点)

  3.全场计分XIMP赛室

  a比赛周期以周计算,一周计算一次最后成绩排名,时间规定自周一零点整至下周一零点整。b打过次数<5次的牌的按变通贴点制方法计分。c打过次数>=5次的牌,按南北方向降幂排列,去掉最高和最低分各1个(5-10次各去1个,11-18次去各2个,19次以上各去3个),余下的得分相加后计算平均值。再将各桌得分与此平均数作差,折算IMP。d用户所打牌的结果当时显示的只是参考分,而不是最后的得分。最后的得分要在一周比赛结束后,重新计算、更新、汇总。e每周一公布上周比赛结果和排名,所有数据保留5周,用户可以查询自己及其他人每副打过的牌的结果。f用户可以选择对自己感兴趣的牌进行预订查看(在打牌时的桌面设有【预订】按钮)。g在绿色通道设有【查询上周打牌结果】和【排行榜查询】,用户可以查询前5周所有打过的牌的得分情况,并且对用户预订的牌突出显示。h该赛制可举行正式比赛。按中国桥牌协会规定,对取得名次的用户(中国桥牌协会个人会员)奖励大师分。全场XIMP室算分方法:(1)每周打牌总数至少超过64副才可以参与排名(2)取该周内连续的64副牌的得分之和中的最大值为牌手的本周得分(3)按牌手的本周得分排名,并公布于【绿色通道】中的【桥牌积分排行榜】注:(1)单副牌最高IMP限制为17(2)相同4人连续打牌总数超过一定数量时,XIMP要进行一定的等基准处理

  4.队式赛室:

  5.比赛转播室:

  中国桥牌网将在桥牌在线游戏的比赛转播室进行比赛转播,并由资深桥牌专家现场讲解。网友通过网络就能体会赛场气氛,并能够通过转播屏下的聊天区参与讨论。

  转播地点:中国桥牌网在线游戏——转播室

  转播形式:在比赛中选取一桌进行讲解转播,并能观看所有桌的叫牌、打牌过程和实时积分变化。

  转播分两类。一为比赛实时转播,与比赛绝对同步进行。二为比赛延时转播,始终落后比赛实际时间20分钟左右,比赛过后仍可随时看到所录入的比赛信息及专家牌评。

  自2004年7月之后的比赛转播为实时转播,之前的比赛为延时转播。观看实时转播:1.首先下载中国桥牌网在线游戏:(已经下载过最新版在线游戏的进入第2步)2.已下载过中国桥牌网在线游戏的,直接登录进入游戏大厅,点击右上角“转播室”按钮或者服务器列表区的“比赛转播室”。3.进入比赛转播名称列表--点击状态为“转播中”的比赛名称即可看到比赛转播。观看延时转播:

  登录下面窗口仍可看到以往延时转播比赛信息及牌评。

  尚未成为中国桥牌网会员或中国桥牌协会会员的朋友请首先注册会员--用户登录--用户名:密码:截止到2002年3月份最新功能描述:1、在服务器列表区域增加【绿色通道】:查询上周打牌结果、桥牌积分排行榜、注册会员、会员信息查询修改等。2、朋友列表显示在最上面。3、增加清除聊天信息功能(在聊天区右击鼠标)。4、在叫牌框中的增加有局和无局的以不同颜色显示。5、增加许设置相同IP(前3位)不同桌功能。6、允许用户选择设置只旁观1家或4家(默认为仅旁观1家)。7、同意邀请人邀请时,被邀请人优先坐在邀请人对面。8、增加基本约定卡信息。9、增加请求离开功能,庄家经其余3人全部同意后可以退出程序,未打完的牌不记录成绩。10、增加声音提示功能:提醒、邀请、催促等。11、增加聊天工具功能:允许用户自己添加、修改常用语。12、修改排序错误问题。13、修改明手的旁观限制问题。14、修改掉线等待扣分问题。截止到2002年11月份最新功能描述:1.在大厅牌桌上,应与用户列表中点击右键弹出窗口功能一致2.系统消息分类,以不同颜色区分:系统消息(红色)、桥牌信息(蓝色)、广告(黑色)3.出牌、叫牌、有人邀请的时候强制转到当前窗口4.用户列表中加入像 “俱乐部”、“职务”等标题栏5. 控制聊天步长6.最后一张牌停留时间加长,设为2秒7.邀请框30秒后自动关闭8.个人信息列表中加入“本周IMP得分”、“本周打牌总数”、“上周XIMP得分”、“上周打牌总数”9.设置中添加邀请选项:接受邀请、不接受邀请、只接受朋友邀请10.坐在牌桌前3分钟无动作自动起立11.增加个人基本资料编辑、浏览、查看功能12. 智能判断自动滚屏13.聊天可用上下键查找以往语句14.增加聊天框点击ID和昵称的链接功能:沈阳东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