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因涉嫌服用禁药被质疑 琼斯蒙哥马利遭欧洲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7:05 中国新闻网

  欧洲各项主要田径赛事的主办者当地时间昨天表示,他们将不邀请蒙哥马利和琼斯参加本赛季任何一项欧洲田径赛事,原因是这两名选手与“巴尔科禁药丑闻”有牵连。

  英国国家广播公司当天报道说,欧洲各站田径赛事的主办者、推广人在“封杀”蒙哥马利和琼斯的问题上已达成一致。这两名昔日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男人和女人将不会出现在今年的欧洲任何一项赛事中。蒙哥马利是现男子百米世界纪录(9秒78)的保持者,琼斯是悉尼奥
运会女子100米、200米、4×400米接力的金牌得主和女子4×100米和女子跳远的季军,两人还是一对情人。

  不过,随着2003年巴尔科公司秘密制造并传播新型兴奋剂THG的丑闻被揭开,俩人人当年的光辉业绩也受到质疑。尽管这些怀疑和指控尚未得到证实,但蒙哥马利和琼斯的名声已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北京晚报任灏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