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足声称今晚要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6:18 深圳晚报

  深足声称今晚要拼

  四大腕只在场边热身今晚能否首发成疑问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亚冠联赛第5轮今晚开打,深圳队客场挑战磐田喜悦队。虽然经历了中超8轮不胜的尴尬,但是“外战”当前,深圳队上下还是表现出了难得的斗志。不过,
此前“受伤”的4位主力李玮锋、李毅、李雷雷和杨晨昨天依然没有参加赛前的对抗训练,但愿这种“斗志”不是只出现在嘴上。

  李玮锋说:“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即使我能上场,表现也会受到一些影响。”但是他还是表达了自己请战的决心:“不过我可以向你们保证一件事情——我会拼尽全力履行一名职业球员的责任。”同样因为“受伤”的深圳队队长李毅也表示:“在国际比赛中,球员代表的不光是俱乐部,还有我们的国家。”李毅还说:“如果能上场的话,我肯定卖命。”

  也许李毅的话是发自内心。但问题是,二李和杨晨、李雷雷会出现在赛场上,还是只会在看台上为队友加油?在昨天的训练中,除了李雷雷结合球进行了体能训练外,另外3人结伴在场边跑圈,根本没有参加场地中的对抗训练,即使上场,他们的状态也成疑问。

  昨天下午,深圳队还集中观看了磐田对浦和的J联赛半场比赛。过程中大迟没有跟队员做任何讲解,也没有提点队员们需要注意的事情。昨晚,大迟给老总杨猛打来电话,告诉他球队一切正常,并表示:“视战术需要尽量派受伤的四主力上场。”

  作者:本报记者黎晓斌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