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拉利物色舒马赫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6:18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2005赛季开赛至今,法拉利未获一站冠军,虽然在很大程度上这与车队的技术原因有关,但欧美媒体已经开始讨论舒马赫接班人的问题。昨天出版的英国《镜报》称,舒马赫已经为法拉利圈定了自己的接班人:雷克南、阿隆索和韦伯。

  一些人认为舒马赫在2006年合同到期时将会选择退役,届时他将年满38岁。而另外一部分人预测车王将一直奋战到40岁退休。不管怎样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法拉利已经在寻找舒
马赫合适的接班人。《镜报》披露舒马赫已经列出了自己的接班人:芬兰“冰人”雷克南、希望之星阿隆索或者是威廉姆斯车队的韦伯。

  《镜报》报道说,三人中雷克南最被车王看好。但是,迈凯轮老板丹尼斯警告法拉利:“长久以来就传言有人对我们的车手感兴趣。但雷克南正处于事业的黄金期。我相信他的所有愿望都会在迈凯轮实现。”

  财大气粗的法拉利向来有“挖墙脚”习惯,如日中天的车王就是他们在1996年从贝纳通车队挖来的,借助舒马赫,他们把当时委靡不振的法拉利打造成建立法拉利王朝的豪华之师,如果舒马赫退役,法拉利故伎重演可能性相当大。(小新)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