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帅终逃禁赛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6:05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在火箭队出局之后,球队终于听到了一个好消息。根据NBA官方最新消息,联盟已经中止了对于范甘迪的调查工作,只有那笔罚款是范甘迪一定要交的。昨天距离范甘迪被罚款10万美元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了,而且当时斯特恩还表示,他有可能对范甘迪执行禁赛的处罚。不过根据昨天传来的消息,联盟已经停止了调查,而且也不会再进行更进一步的处罚。

  范甘迪终于向联盟表示,没有裁判给他打过什么电话。联盟表示范甘迪的道歉和上面的表态让这件事情最终结束。但是范甘迪表示他用了官员,而不是裁判这个词语来帮助自己的那个朋友掩护身份。范甘迪强调,他依然认为自己的怀疑是正确的。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他当初说的是他和一名裁判谈了话。我觉得这是不可接受的,尤其是范甘迪拒绝指出是谁和他打了电话。现在,范甘迪已经接受了处罚,而且也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因此,一切都结束了。”(申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