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景民金东文承认是情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6:05 扬子晚报

  他们是搭档,这是公开的身份;他们是梦幻组合,这是公认的事实;但他们是情侣吗?对于知道的人来说,这是公开的秘密,对于不知道的人来说,这是必然要猜想的故事。

  昨天,罗景民和金东文终于分别承认了拍拖事实,“闷葫芦”罗景民一个羞涩的微笑,加上“冷酷到底”的金东文一个假意的挥拳示威,羽毛球界最令人期待、最登对、最默契、最互补、最迟钝的情侣组合终于产生了!

  据熟悉金、罗二人的记者介绍,两人真正相好是在去年奥运会之前的集训上。此前,两人各自有亲密爱人,但均因为这两人过于投入工作而最终告吹。奥运会前,两人集训时开始一起学习中文,业余时间的交流多了,私房话也渐渐多了起来。赛场上是一对最佳拍档,生活中同样是不可或缺的伴侣,不走到一起还等什么?

  在韩国,金罗二人的恋情是公开的秘密,但没有媒体和记者敢报道,怕惹恼了两位向来以低调和冷漠著称的球员。任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