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全国规模最大的三人篮球赛将于5月下旬重燃战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6: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1日电(记者王镜宇)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青少年三人篮球赛——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将于5月下旬重燃战火。

  此项赛事是由中国篮球协会和中国百胜餐饮集团旗下的肯德基共同主办的,创始于2004年。据组织者介绍,总共有172个城市的9000多支队伍参加了去年的比赛,参赛人数达到4.8万多人。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认为,这项赛事取得了不错的社会
效益。

  赛事主办方在1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根据报名情况,2005年比赛的参赛城市将达到262个,报名队伍有1.32万余支。今年的比赛将于5月21日和22日两天在全国同时开打,全国总决赛定于9月底在北京举行。

  为了给广大参赛青少年更多的比赛机会,今年比赛的常规赛时间大大延长,而且采取双循环积分制。季后赛取消了大区赛,30支来自省、市、自治区的冠军队以及两支持外卡参赛的球队将云集北京,进行半决赛。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2004年度全国总冠军吉林长春荣耀队来到现场,代表所有参赛球员发表了赛前宣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篮球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