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至少一根肋骨骨折 可能因伤错过法网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5:27 新华网

  新华网悉尼5月11日电 现世界排名第二的澳大利亚网坛名将休伊特因肋骨受伤可能错过5月23日开赛的法国网球公开赛。

  休伊特是9日在悉尼的一次事故中受伤的,为此休伊特还退出了澳大利亚队参加的下周将在德国举行的世界杯团体赛。

  他的经纪人罗布说,经检查,休伊特至少有一根肋骨轻度骨折,这需要他好好地休养。很难说他什么时候可以恢复,但是他本人希望能够尽快恢复,毕竟法网公开赛是一项重大的赛事,他不想错过。

  他的教练拉希德为此也感到很失望。他说:“这真是件不幸的事情,我感到很失望,但是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去为法网公开赛作准备。”

  休伊特曾在去年法网公开赛和温网公开赛上分别打进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但休伊特自今年3月在印第安韦尔斯网球大师赛决赛后,因为脚趾的伤势,至今还没有参加过其他的ATP(男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赛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法网新闻 全部休伊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