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奥高尔夫友谊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5:05 北京晚报

  本报讯初夏雨后的北京迎来了远道而来的客人,由奥地利老年高尔夫球协会主席、《非常高尔夫》杂志社社长佩尔先生率领的老年高尔夫代表团,日前与北京中老年高尔夫爱好者在北京高尔夫球俱乐部进行了一场友谊对抗赛。这次比赛的特点是采用无杆差方式,参赛选手都是两国高尔夫界的“常青树”,最高年龄86岁。奥方选手平均年龄64.7岁,中方参赛的14名选手的平均年龄59.2岁。

  经过了两天的角逐,奥方获得团体总杆冠军和距洞最近奖。中方获个人总杆冠军和一杆最远奖。

  奥方对球场的热情接待、球童高质量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而中方对奥方选手严格遵守礼仪规则的绅士风度深表敬佩。(小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