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从教师到老总 ——访上海好家庭健身器材公司总经理邢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4:36 新民晚报

  上海好家庭健身器材公司总经理邢伟是一位和蔼豪爽的东北汉子,这次与本报体育部联合主办“世乒赛征文活动”,让他打开了话匣子:“我出生在东北,曾经是一名教师,我很小的时候就很喜欢体育运动,尤其是乒乓球,可以说在我们读书的那个年代,除了跑步,也只有乒乓球是可以健身的运动。当时的条件没有现在这样好,我在东北教书的时候,看见孩子们在寒风凛冽中跑步,要知道,北方的冬天是很冷的。我看着孩子们在那样的条件下还在锻炼身体,心中酸痛。当时我就想,应该想办法改变学生的锻炼条件。”

  “创业的时候很困难,趁着改革开放的机会,我们几个朋友从祖国的北方,南下来到深圳,白手起家,从一个小公司慢慢壮大,创业的经历现在是痛苦并快乐的,每次的成绩都令我们振奋,现在我们已在全国40多座城市建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专柜和专卖店的数量已达400多个,网络之全,在国内是绝无仅有的!”

  “我们从2001年开始,销售额、销售量和市场占有率已连续4年荣获全国第一,当然这些成绩与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是分不开的,我们也非常愿意为中国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微薄的力量,所以我们董事长——张佳华先生经常参与一些支持国家和地区体育队的捐赠活动,这次与晚报体育部联合举办征文活动,也可以算作是我们对社会的一种回报吧!”邢总的微笑中透出一丝坚定。

  陆建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