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7次出场进4球3场当最佳 谢晖状态神勇领队惊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4:36 新民晚报
7次出场进4球3场当最佳谢晖状态神勇领队惊喜(图)
  7次出场,进了4球,3场比赛“最佳”——谢晖本赛季表现如此神勇,这让申花队上下感到惊喜。

  “当初,球队还考虑过让他踢右后卫或右前卫呢,没想到这小子又冒出来了。”领队戴春华谈到谢晖,口气里满是欣喜:“赛季初,谁想得到现在他是球队的头号射手?这点我佩服涅波,他不说买谢晖,谢晖肯定来不了。”

  谢晖转会申花,没有花一分转会费。在当初与中邦队争夺谢晖的过程中,申花给谢晖的年薪,只比中邦高出10万。联赛前几轮,在马丁内斯和张玉宁状态一般时,谢晖的头球和防守,让申花队维持了“强队节奏”。

  “我已经经历了许多,现在我越来越珍惜踢球的机会。”谢晖这样说。

  值得注意的是,谢晖逐渐融入了申花这个团队。昔日的“坏小子”,如今已经平和了许多。在联赛中,有几场他并没有首发,但在替补席上,谢晖并没有表现出任何不满,甚至主动安慰涅波:“没关系,你有你的道理,我一定尊重教练。”上一轮比赛,谢晖在率先入球之后,主动和锋线搭档张玉宁说:“很快你就要进球了。”果然,张玉宁随后入球,打破了“进球荒”。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谢晖最关心的,不是自己能够进多少个球,而是“球队能不能进前三”。“不管在球场上,还是在替补席上,球队的荣誉就是我的荣誉。”

  记者晏秋秋

  越战越勇,谢晖赢得喝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谢晖新闻 全部上海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