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黑寡妇”的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4:36 新民晚报

  “黑寡妇”给人的印象,除了魅力四射外,还有她的自信、坚定和大气。其实,昨天她还在生病,身体极不舒服。据羽西女士的私人助理陈涓玲说,珍妮特前几天在中国台湾地区打比赛,患了重感冒,还被送进医院治疗。记者们注意到:非常注重自己形象的珍妮特,居然在新闻发布会上忍不住多次大声咳嗽。而在新闻发布会前,珍妮特没有在贵宾厅“候场”,而是去做了半小时的按摩治疗。

  在采访活动结束时,羽西女士与珍妮特有了这样的对话:“你身体能行吗?明天上午的训练怎么办?”“今晚我好好休息,明天训练照常进行。”“那就一个小时吧?”“不,至少两个小时!”

  什么叫敬业?这就叫敬业!我想,“黑寡妇”带给我们的、值得我们回味、思索的东西,很多、很多。

  赵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