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联赛今晚打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4:05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亚冠联赛今晚打响(图)
今晚的战役,将决定迟尚斌未来命运。

  健力宝今战磐田困难不少四大佬上场可能性不大F组→健力宝客战磐田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四名大佬的归队并不会缓解健力宝目前的用人危机。昨晚记者从健力宝队前方了解到,鉴于李玮峰、李毅、杨晨、李雷雷四人近几天的训练不是很系统,教练组对他们并未予以重任。除了李雷雷可能会派上场后,其他三人上场的可能性几近为零。

  尽管全队上下都想打好与磐田喜悦的比赛,但是依照目前教练组所能排出的阵容,要想从对手身上拿分,难度有多大可想而知。昨晚在接受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一位队员直言,“现在队内的气氛相对于在国内时好了许多,但是比赛最终要靠实力来说话,依健力宝队目前的状态,要想在客场阻击住磐田喜悦是很不现实的。现在想什么都是无用的,到了场上只能尽全力去拼,尽量不要打得太难看。”

  昨天下午5点,健力宝队到达磐田的主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由于体育场离下榻的酒店比较远,来回就要耗掉两个小时。据了解,在全队进行分组对抗时,上述四位大佬并没有出现在主力一旁。可见,今晚的比赛,健力宝队很可能还要排出打中超时的基本阵容。

  目前让迟尚斌比较头痛的是,他所器重的小将尹小龙到了日本后发高烧,究竟谁能顶替他出现在前锋线上与吉马搭档,现在还是未知数。最大的可能是,黎斐很可能被推上前,打影子前锋。迟尚斌“驱逐”随队记者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晚记者了解到,为了不让队员过度被打扰,压力过大的迟尚斌竟然把一名记者赶出了他们所住的楼层。

  据记者了解,深圳当地的媒体并没有派记者跟随健力宝队前往日本采访,惟一的一名随军记者来自于一专业体育媒体。也许是长期跟队采访与队员比较熟悉的原因,这名队员在昨天到了健力宝队所住的楼层,想了解一下队员的情况。不巧的是,就在这名记者在走廊里走动时,正好被迟尚斌看着了。没有给出任何理由,迟尚斌就把这名记者赶下了楼。

  健力宝队一位内部人士说:“迟导把这位记者赶下去是有些不对,但从另一侧面说明迟导的压力是非常大的,与其说是球队在赛前不希望被打扰,倒不如说是他不希望再看到健力宝过多的负面报道。”快意江湖底牌之谜金文

  健力宝客战磐田喜悦,对于众多健力宝敢死队员来说,当暂缓的内乱伤害仍在隐隐作痛,迟尚斌的战前动员只是耳旁风,惟独打好底牌最让哥几个上心。

  大迟与大佬们的恶斗,好似秋菊打官司。左边是呻吟的深圳球市,右边是惶恐的健力宝俱乐部。这是一场青春期的判决,双方拒绝以粗暴的方式做江湖了断。

  中超黯淡的生活,早已激发不了大佬们的快感。当然,亚冠比赛事关尊严,经俱乐部高层斡旋,四大佬知趣地迅速告别忙碌又庸常的中超赛场,全身心投入亚冠洪流中。在高层调整教练组的暗示下,迟尚斌和队员都把打好磐田喜悦战役作为自己最后的一张底牌。

  对于苦大仇深的迟尚斌来说,球员的抵抗已抽掉了他的远方。既然汇中天恒大老板已发话调整教练组,大迟更希望用抗日胜利为自己聚敛人气,即使是最后离开也该昂首挺身。

  对于四大佬为首的倒迟派而言,此役更是翻盘的惟一机会。赛前深圳球迷方面已放话,一旦输得很难堪,将铺天盖地追究球队罪行。愤怒的球迷在绝望地呐喊,队员们只有殊死一搏,在战斗中求得尊严,在胜利中欢呼倒迟。

  当双方从未发生过爱情的紧张关系已撕成碎片,大迟和球员都正襟危坐做好战斗准备,底牌掀开之时,健力宝暗战许久的牌局将大白天下。直播提示磐田喜悦VS深圳健力宝今晚6时风云足球频道山东鲁能VS横滨水手 今晚7时30分 CCTV5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