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活塞击退死敌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3:3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自从去年11月奥本山斗殴事件后,步行者与活塞就结下了梁子,两队都想把对方淘汰出局。在昨天的复仇战中,卫冕冠军活塞先拔头筹,以96比81击溃步行者,牢牢占据东部半决赛的桥头堡。

  双方第一节争夺还比较激烈,但随后越打越乏味。步行者在活塞的严防死守下频频失误,一度落后21分。步行者昨天的命中率只有39.5%,可能是因为首轮与凯尔特人的7场恶战影响了他们的体力。斯蒂芬·杰克逊无奈地说:“我们没有任何借口,他们想突围,并且做到了。”

  步行者仅3人得分上两位数,老米勒30分钟7投3中仅得6分。活塞的汉密尔顿拿下28分,“大本钟”本·华莱士则用21分15篮板的两双狠狠打击了前主帅卡莱尔。谈到奥本山斗殴事件,“大本钟”豪爽地说:“我们希望过去的事就此过去,整个联盟都这样希望。”(杨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