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V3街头篮球赛点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3:3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备受瞩目的“姚记扑克”杯北京3V3街头篮球争霸赛,将于6月18日—19日(双休日)在北京工体北门广场举行。本次比赛分初中男女组、高中男女组和社会公开组三组。每位报名队员将免费获得赛琪篮球比赛服一套。获得各组别前三名的队伍将分获赛琪提供的价值800—2000元的篮球运动装备。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2005年6月5日结束。报名地点:北京工体南楼207室。

  报名热线:65302193 65953612。(王品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