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代表曼联七月访问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45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今夏曼联队访华又多了一大看点:被曼联队租借给比利时安特卫普队锻炼的中国小将董方卓将第一次披上“红魔”战袍于7月2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对北京现代队的友谊赛中亮相。

  曼联足球俱乐部市场推广董事崔彼得昨天在媒体见面会上说:“我们已经肯定董方卓将代表曼联队参加今夏亚洲之行的前两站香港和北京的比赛,第三站东京是否让他去目前还没有确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