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0胜瑞典 中国队说到做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45 新闻晚报

  赢瑞典为风所困

  昨天,中国队在本届苏迪曼杯上亮相,果然以5∶0战胜瑞典,迈出了重夺苏杯的第一步。此外,韩国队4∶1拿下泰国队,丹麦队以3:2险胜英格兰队,印尼队以4∶1轻取中国香港队。

  尽管中国队以5个2∶0干净利落地拿下瑞典队,但并非一帆风顺,世界头号男单林丹和“大姐”张宁都一度面临困难局面。前者开局“磨蹭”了7分钟才拿下前两分,后者首局更是一度以3∶7落后。总教练李永波赛后表示,场上的风比适应性训练时大,影响了他们的发挥;加上对手较弱,两人很难兴奋起来,进入角色较慢。据介绍,为了不开空调,当晚的首体比赛馆比平时多开了几个通风口,加上观众的进出,空旷的首体空气流动加快,因此造成了偏大的风力。

  战中国香港阵容微调

  今晚,中国队将和中国香港队过招,面对实力远不如自己的中国香港队,中国队将以热身为主要目的。

  混双组合是中国队阵容中最大的悬念,究竟是由张军/高出战,还是派出郑波/高这对“奇兵”,一直没有定论,而高作为混双主力却是板上钉钉。混双教练陈兴东表示,张军和郑波目前状态差不多,到时要看具体情况。

  李永波说:“考虑到苏杯战线长,高一人要兼打女双和混双,为了让她节省体力,保证在重要比赛中不出问题,而且首场比赛对手瑞典队较弱,让陈其遒/赵婷婷等替补队员上去练练也无妨。明天,我们很可能派张军/高上去热热身。”作者:晚报记者金雪旦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