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活塞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45 新闻晚报

  太阳127∶102小牛

  小牛的速度比火箭快,配合比火箭默契,三分球比火箭准。但当他们遇上太阳,对手前面就都加上了一个“更”字。所以输掉25分一点都不奇怪。

  在斯塔德迈尔的40分13个篮板面前,丹皮尔所谓的“二号中锋”看起来就像一个笑话
。和姚明相比,他在斯塔德迈尔面前几乎就是一个摆设,除了6个篮板和4次犯规之外,他整场的得分为0,让小牛内线成为了斯塔德迈尔来去自由的后花园。

  失态几乎成为了小将军约翰逊在季后赛的固定表演,而随着对手从火箭变成更为强大的太阳,他表演的激烈程度也在升级。昨天比赛的第三节,眼看诺维茨基的一个上篮被断掉,而裁判却没有丝毫反应,约翰逊竟然暴怒得冲进了场内,却不慎摔倒在地。

  裁判马上给了约翰逊一个技术犯规,但约翰逊似乎毫不在乎,他接着对着裁判破口大骂,肢体动作也相当夸张。最终约翰逊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再也不用亲眼看着自己的球队被对手蹂躏。

  活塞96∶81步行者

  步行者与活塞的遭遇也许是所有人都希望看到的场面,自从去年11月19日奥本山宫斗殴事件以来,这对“冤家”的每一次狭路相逢都让人想入非非,但昨天活塞用干净的方式放倒了对手。

  “把注意力全部放在篮球上本身是一件好事。”拿下21分15篮板的本·华莱士兴高采烈,“我们希望过去的事情就此过去,整个联盟都这样希望。”

  步行者的命中率才39.5%,看得出来自从第一轮7场恶战击败凯尔特人之后,步行者非常疲劳,斯蒂芬·杰克逊非常无奈:“我们没有任何借口,他们想突围,并且做到了。”

  具有吸引力的是步行者教头卡莱尔,两年前,活塞解雇这位老兄转向雇佣现任主帅拉里·布朗,正是布朗刚上任就鼓励本·华莱士更多参与到进攻中去,结果,今天本·华莱士21分15篮板的两双给了前主帅卡莱尔颜色。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