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林匹克知识市民读本》“五四”发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市的球迷骨干、部分武警锣鼓拉拉队成员和保安代表在五四青年节收到了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组织编写的《奥林匹克知识读本》,当天正式出版发行的这本读物主要由奥林匹克知识、奥运与中国、北京奥运会构想与推行等三大内容组成。

  据首都文明办主任张慧光介绍,此前,北京奥组委相继推出了《中学生奥林匹克知识
读本》和《小学生奥林匹克知识读本》。为充分调动和激发市民学习奥林匹克知识的热情,北京奥林匹克知识有奖竞赛活动将于本月10日拉开帷幕,7月31日参赛答题截止。经过阅卷,全部正确答卷于8月中旬进行公证抽奖,获奖者均将给予相应的物质奖励。

  此外,五四青年节当天,首都文明礼仪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在市工人体育场启动。该活动历时两月,将以“礼仪北京、人文奥运”为主题,以球迷文明助威为重点,围绕5、6月份国内外各项重大体育赛事活动和演出活动,宣传观赛和观演礼仪常识,纠正不文明语言和行为,重点是解决人走场净和奏国歌起立的问题。

  作者:静 雯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