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太阳“晒死”小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08 金羊网-新快报
  太阳127∶102小牛

  新快报讯 (记者 邱治)击败火箭队晋级的小牛队昨日来到凤凰城,但他们忽然变得不堪一击,以102∶127大比分输给太阳队。

  诺维斯基怒向丹皮尔

  太阳队组织后卫史蒂夫·纳什在赛前接受了常规赛MVP奖杯,不过他的搭档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却在在比赛中打出了MVP水准的表现。

  小牛队在比赛中决定不对小斯塔德迈尔实行双人包夹,结果造成了后者在内线的横行无忌。斯塔德迈尔在小牛队中锋丹皮尔的面前横冲直撞,在得分上竟然以40∶0压倒对手。替补上场的亨德森和布拉德利也同样遭到丹皮尔的悲惨对待。斯塔德迈尔上半场得到25分,全场得到40分,还有16个篮板球。

  “他(斯塔德迈尔)今天的表现即使不是最出色的,也应该是最出色之一。”太阳队主教练德安东尼称赞爱将,“他在球场两端都表现得让所有人感到敬畏。”

  丹皮尔浑浑噩噩的表现激怒了诺维斯基,后者甚至在比赛进行中就大声责骂前者。“我们的中锋位置上必须得有所贡献才行。”诺维茨基赛后说,“丹皮尔今天的脚步总是要比对方慢一拍,而且他还很早就陷入了犯规麻烦。同时在进攻上,他也表现得不具侵略性。丹皮尔现在必须得找到一个能留在比赛中的办法。”

  在斯塔德迈尔的冲击下,太阳队一开场就连得8分,半场时就领先了18分,到第三节结束时甚至将分差扩大到了26分。

  “小将军”被罚出场

  面对快速强力的主队,小牛队完全没有办法。这个场面也激怒小牛队主教练“小将军”埃弗里·约翰逊,他在第三节快结束时甚至站进场地内阻挡太阳队的快攻。此后他更是追骂裁判连续吃到两个技术犯规被逐出场。“这全都是我的责任。”约翰逊赛后说,“我们来到这儿,我猜我们觉得这是次度假。你知道,外面气温是88度(华氏),而且一片阳光灿烂。我觉得我们更多的是处于放松的状态中,而不是在打季后赛半决赛的感觉。这些肯定会在第二场比赛中有所改变的。”

  太阳队发动机纳什上半场就领到了3次犯规,但他还是以出色的组织能力让太阳队在比赛中保持领先,最后在这场和老东家的对抗中为太阳队贡献了11分和13次助攻。乔·约翰逊得到25分,马里昂则贡献23分和11个篮板球。

  小牛队的斯塔克豪斯得到14分,特里、芬利和丹尼尔斯分别贡献13分。诺维斯基拿下28分,但大败让他感到恼火:“我很生气,也很失望。他们得了将近130分,而且他们还在嘲笑我们。”

  双方的下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周四仍然在凤凰城进行。
NBA:太阳“晒死”小牛(图)
上图:太阳队里查德森表现不俗。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