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新奥运摄影展将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自2005年5月17日起,世界著名新闻通讯社———法新社将在北京东方广场大众汽车品位车苑举办为期三周的“从雅典到北京”奥运主题摄影展。本次展览由大众汽车独家赞助,参展作品体现了体育摄影的世界一流水平。

  “从雅典到北京”是外国著名通讯社在中国首次举办的面向公众的大型摄影展览。参展的20余幅精美图片再现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许多令人难忘的画面,其中中国健儿奋力拼
搏的精彩瞬间、北京2008年奥运会筹备工作的紧锣密鼓、中国运动员刻苦训练的情景以及中国人民期盼奥运的动人画面占据了重要篇幅。

  作为业内翘楚,法新社的新闻图片别具感染力,曾在许多重要国际新闻摄影比赛中屡获殊荣,备受世界各地媒体的欢迎。“从雅典到北京”法新社奥运主题摄影展将展出三周,于2005年6月3日结束。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