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耶罗宣布本赛季后挂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北京时间5月9日,前西班牙和皇家马德里的传奇中卫费尔南多·耶罗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挂靴,终结自己的职业生涯,目前他效力于英超的博尔顿队。

  “对于这个决定我经过了慎重的考虑,”耶罗说,“我打算在自己仍在高水平比赛中效力时结束这一切,我已经作出了决定。”37岁的耶罗是前西班牙国家队的传奇人物,曾创纪录地89次代表国家队效力,1989年,他从瓦拉多利德队加盟皇家马德里,后来帮助球队夺
取了六次西甲联赛冠军和三次冠军杯冠军,在该俱乐部效力长达14年。

  2003年6月,就在耶罗帮助皇家马德里队赢得西甲联赛冠军后的次日,这位皇马老队长就与主教练博斯克一起被俱乐部“扫地出门”。此后的一个赛季,他去卡塔尔联赛“淘金”。本赛季开赛之前,他回到欧洲赛场,为英超的博尔顿队效力。在这位经验丰富的中后卫帮助下,博尔顿队拿到了下赛季欧洲联盟杯的入场券。主教练阿拉迪斯希望他再踢一年,但他去意已决。(毅帆)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