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铁榔头美国升帐点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新华社电“铁榔头”郎平今年2月被正式任命为美国国家女排主教练,当地时间前日下午她走进坐落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美国奥林匹克训练中心的排球训练馆,开始了执教美国女排的第一堂训练课。这也标志着美国女排进入了郎平时代。

  这是新一届美国女排的第一次集中训练,由于众多名将正处于调整期,参加训练的只有8名球员。其中很多球员不仅是首次入选,也是首次与郎平接触,训练气氛难免比平时显得
紧张。训练结束后,郎平说,这些队员她大部分都没见过,“所以我一再对自己说,别着急,慢慢熟悉吧”。参加这届集训的队员将陆续抵达,人数可达30人左右。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考察后,郎平再确定美国女排的正式名单。6月2日~6日,郎平带领的美国女排将首次亮相正式比赛———同巴西女排进行3场热身赛。

  美国女排本赛季将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2006年世锦赛美洲赛区资格赛、泛美女排锦标赛等国际比赛。谈到美国女排本赛季的前景时,郎平表示,“我真的不知道本赛季美国队会取得怎样的成绩。通过本赛季的一系列比赛,我可以知道如何规划美国队的未来,尽快确定美国队的技术风格和战术组成。在没有充分了解国际排坛形势和美国国内排球状况之前,我现在是不会轻易决定任何事情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