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比0!中国队说到做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5比0!中国队说到做到(图)
  本报讯中国羽球总教练李永波前日立下首战目标:“5比0拿下!”昨日,全队不仅5比0获胜,甚至没让对手赢得一局比赛,剃了瑞典队一个货真价实的光头。

  首先进行的是混双比赛,中国队派出二号组合陈其遒/赵婷婷。这对组合在队内模拟赛中屡吃败仗,但面对瑞典头号组合博格斯特罗姆/佩尔森游刃有余,首局便以15比3轻松获胜。第二局瑞典选手注意加强进攻,并以6比4领先。后半局中国组合奋起直追将比分扳为12平。瑞典选手乱了阵脚,失误频出。陈其遒/赵婷婷一鼓作气连得3分,以15比12赢得第二局,也为中国队拿到首战第一分。

  第二场是男单比赛。世界头号选手林丹出战瑞典队的文贝里。林丹运用突出的拉吊技术完全控制了对手,以15比6赢得第一局。第二局,文贝里的表现没有太大起色,除了偶尔抢网得手给林丹威胁外,很难再有其他得分手段。在对手一个杀球下网后,林丹以15比7再胜一局。

  第三场女单赛事,奥运冠军张宁开局不利,竟让名不见经传的对手7比3领先。在适应了对方的球路后,张宁状态回勇连得8分,赢得首局。第二局,张宁完全不给对手发挥机会,11比0结束了战斗。三场较量结束,中国队已经赢得首战。高凌/黄穗、蔡赟/付海峰在余下两场双打比赛中均以2比0轻取对手。今日,中国队将迎战中国香港队。

  争冠组中,印尼队、韩国队、丹麦队均战胜各自对手。邱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