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冰球世锦赛八强产生 200505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48 云南日报

  新华社维也纳5月10日电(记者宋国城)正在奥地利举行的第六十九届世界冰球锦标赛10日产生了八强。他们分别是E组的俄罗斯、捷克、斯洛伐克、瑞士队和F组的瑞典、加拿大、美国、芬兰队。

  在当天F组进行的决定芬兰队命运的比赛中,去年世锦赛排名第二的瑞典队以9:1轻松战胜了去年排名第七的拉脱维亚队,把芬兰队送进了四分之一决赛。

  在另外3场分组复赛中,E组的哈萨克斯坦队以1:3负于斯洛伐克队,捷克队以5:1战胜白俄罗斯队,F组的乌克兰队1:2不敌加拿大队。

  至此,分组复赛全部结束。去年世锦赛排名第十的俄罗斯队最引人注目,在参赛的16支球队中迄今一直保持着不败的战绩。

  当天还进行了一场保级赛。丹麦队以3:2力克德国队,目前以积4分的成绩居保级赛4支球队之首,摆脱了降级的命运。奥地利队和斯洛文尼亚队将在11日进行最后一场保级赛。

  本届世界冰球锦标赛4月30日开始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和西部城市因斯布鲁克同时举行。经过四个组的预赛和两个组的复赛产生的八强将在12日捉对厮杀,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形势是:捷克队对美国队,俄罗斯队对芬兰队,加拿大队对斯洛伐克队,瑞典队对瑞士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