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云南第八届残运会全面展开 昨日比赛产生51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48 云南日报
  顽强拼搏争创佳绩
云南第八届残运会全面展开昨日比赛产生51金(图)
昆明队选手赵雅琪获得女子SB10级200米仰泳比赛第一名。

云南第八届残运会全面展开昨日比赛产生51金(图)
大理选手李俊彪(右)获得男子花剑A级比赛冠军。

云南第八届残运会全面展开昨日比赛产生51金(图)
红河男队在盲人门球赛中战胜了德宏男队。图为红河队在比赛中。

云南第八届残运会全面展开昨日比赛产生51金(图)
  在省第八届残运会聋人男子篮球赛中,昆明队(深蓝衣)以72:54战胜红河队取得首场胜利。

  云南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二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比赛昨日全面展开,参赛运动员顽强拼搏,争创佳绩。

  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昨日的比赛共产生了51枚金牌。游泳在开幕当天即提前进行,昨日产生了26枚金牌,楚雄代表团和红河代表团分别夺得5枚金牌,暂时领先,另外,7个代表团有金牌入账,13个代表团在积分榜上获得了积分。代表玉溪参赛的雅典残奥会冠军得主王晓福充分展示了强劲的实力,在昨天参加的男子S8级50米自由泳、男子S8级100米蝶泳和男子SM8级200米个人混合泳3个项目比赛中,均轻松战胜对手获得金牌。田径是昨日比赛的第二“金牌大户”,至记者发稿时已经有20个项目比赛产生了金牌。

  昨日,本届残运会团体比赛也开始了预赛阶段的比赛。坐式排球比赛,昆明男、女队以3:0的相同比分分别战胜大理队和昭通队,保山男队以3:2险胜昭通队;脑瘫足球比赛,实力高出一筹的昆明队和楚雄队,也以4:0的相同比分战胜了大理队、曲靖队;盲人门球比赛,昆明男队以11:1、10:0分别战胜昭通和红河队;聋人男子篮球赛,昆明队以72:54战胜红河队。

  今日,本届残运会的各项比赛将继续进行。

  孙晓云 周 灿摄(云南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