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王发话:小罗是世界最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37 城市快报
  抵达西班牙会见老朋友马拉多纳机场高谈阔论丁林
球王发话:小罗是世界最佳!(图)
  球王来了!尽管他已经44岁,且早已远离赛场,但他的影响力仍然足以掀起轩然大波,他对当今足坛的每一句评语都会令人感兴趣,这就是马拉多纳的魅力。

  当地时间5月9日,马拉多纳抵达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与自己的老朋友相聚。在机场,人们看到了瘦身成功的球王,他的精神比起以往显然要好了很多。在记者和前来迎接的球迷簇拥下,马拉多纳花了足足15分钟才走出机场大楼,在这期间他谈到了此行的目的,当然又少不了一番高谈阔论。

  “我来这里和罗纳尔多、罗伯特·卡洛斯等人会面,和萨基聊聊,他是我在意大利的老朋友。”马拉多纳说,“我还会和卢森博格叙叙旧,我打算再一次让自己沉浸在足球当中,我还希望去巴塞罗那看看罗纳尔迪尼奥,另外看看马德里竞技的国王杯比赛。”

  马拉多纳在胃部手术之后成功地减去了27公斤的体重,现在他已经接近正常体态。“我希望减到75公斤,这是因为健康的原因,还为了我的孩子,以及那些爱我的人。”“我已经康复了,但没有完全治愈。”马拉多纳在谈到戒毒治疗时继续说,“这是一次漫长的战斗,我希望人们理解,我在生活中犯了错误,在生活中真正的榜样应该是孩子们的父母,而不是所谓的偶像。”

  马拉多纳曾在1982年到1984年间效力于巴塞罗那队,在那里他帮助球队夺取了联赛杯冠军、国王杯冠军和超级杯冠军,在效力巴萨的两年里,他在58场比赛中攻入38球。如今巴塞罗那夺取西甲冠军的希望非常大,对此马拉多纳感到很高兴。“我想里杰卡尔德在球队的工作很出色,他创造了一支非常平衡的球队,队内拥有像罗纳尔迪尼奥这样的超级球员以及像埃托奥这样的出色射手。对我来说,罗纳尔迪尼奥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这一点毫无疑问。”

  特约记者丁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