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即使不夺冠也不下课 AC米兰主教练吞下“定心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输掉了上周与尤文图斯的意甲争冠生死战后,AC米兰夺取本赛季意甲冠军的希望已经微乎其微。在欧洲赛场,该队进入了最后的决赛,不过他们面对的是渐入佳境并接连淘汰了尤文图斯和切尔西的利物浦。可以说,这个赛季剩下的比赛对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是一个生死考验。不过,在最后时刻,AC米兰给这位本土教练吃下了定心丸。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主席一职空缺)加里亚尼表示,AC米兰目前仍然有夺取意甲联赛
与欧洲冠军联赛双冠王的机会,不过也同样可能两手空空,一无所有。对此他表示,即使球队错失两项冠军,那么安切洛蒂的帅位也不会受到动摇。

  “我为这位教练和球队感到自豪,”加里亚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说。“我们,(老板)贝鲁斯科尼,我加里亚尼和安切洛蒂,一直在平静、紧密和团结中前进。”

  加里亚尼表示,球队输掉与尤文图斯的比赛并不让他惋惜。“我上周就说过,对于击败尤文图斯和夺取欧洲冠军,我会好不犹豫的选择后者。”他告诉该报:“我永远不会用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交换意甲冠军,对于决赛战利物浦我也不感到恐惧,我们可以夺取第七座欧洲冠军奖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