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确认董方卓将出访东亚 肯定参加与现代队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2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曼联俱乐部市场推广董事崔彼德昨天在京向记者证实,现效力比乙球队安特卫普的中国球员董方卓将肯定随同曼联队参加七月份的东亚之行,他也肯定将参加曼联队与国安队的比赛。

  曼联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将于7月23日在工人体育场进行,而在此前,曼联队还将在中国香港和日本各进行一场比赛。这是曼联东亚之行的计划。此前,有关被曼联租借至安特
卫普的董方卓是否会回国随曼联参赛的传闻不少,昨天,造访北京的曼联俱乐部市场推广董事崔彼德终于向记者确定了董方卓将肯定随曼联队参加本次东亚之行,而且有可能在曼联与国安队的比赛中上场。

  董方卓目前效力的比乙安特卫普队的情况并不理想,而董方卓本人也并不处于最佳状态,对此,崔彼德则表示不用太过担心。崔彼德认为,在选择球员方面,俱乐部一直尊重弗格森爵士的意见。作为主教练,弗格森对此最有发言权。曼联俱乐部对于青少年培养一直都有自己的策略,也为这些球员提供了大量机会,这些球员会在这种良好体制下逐渐成长起来。

  崔彼德本行同样是为了曼联的北京之行造势,而在此前,曼联俱乐部董事、前著名球星查尔顿也刚刚来到北京。作为曼联俱乐部市场推广的负责人,崔彼德对于曼联俱乐部的市场推广策略肯定拥有发言权。在谈到曼联队为何选择中国足球的低潮期来中国进行比赛时,崔彼德认为,中国足球现在可能正在经历一个低潮期,因为球迷们还沉浸在国家队没有打入世界杯决赛圈的痛苦之中。不过,曼联队历史上也同样有过低潮期,“不过,我们的球迷并没有对球队失去信心,他们总是觉得下个赛季球队会踢得更好。”。崔彼德表示,曼联的此次中国之行,并不是人们想象中的一场只想捞一笔的商业比赛,而事实上,曼联此次来访的费用相对于曼联俱乐部的各种收入来说是很小的一部分。曼联之所以会做出这样的决定,显然是为了长远的经营计划,同样是为了让所有人都能够享受到足球的快乐。

  崔彼德同时表示,为了让更多的球迷有机会欣赏到曼联队的比赛,他们正在对比赛的票价进行研究。他不希望票价过多让球迷们望而却步,而是希望球场的每个角落都要坐满球迷。皇马、巴萨这样的西班牙大牌俱乐部相继开始进军中国市场,作为世界上最优秀俱乐部的曼联当然也有这方面的考虑。不过,崔彼德认为,曼联队有自己的一套市场推广计划,他们不会过多考虑其他俱乐部的一些计划和策略,他们只会按照自己的即定计划开拓市场。他还表示,确实有不少中国的企业正在跟曼联进行接触,寻求合作,但他表示,由于曼联俱乐部近期各项商业合作已经饱和,“这样的合作将只能等到2006年中旬之后”。

  作者:无 双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