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沙滩足球赛:巴西血洗泰国葡萄牙狂胜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2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5月9日开战的世界沙滩足球锦标赛精彩纷呈,在巴西著名的科巴卡巴纳海滩,东道主巴西队以9比2的悬殊比分血洗泰国队。除此之外,传统强队法国队、乌拉圭队、阿根廷队和葡萄牙队也都表现不错。

  勒姆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布鲁诺也为巴西队打进两球,勒甘、贝丁霍、本杰明和儒尼尼奥分别打进一球。另外,葡萄牙队也在首日的比赛中以4比0战胜日本队,乌拉圭队
以7比3拿下南非队,而法国队则以5比1战胜小组对手澳大利亚队。

  在第二天的比赛中,西班牙队以4比1战胜泰国队,而日本队以3比2战胜西班牙队,两连败的泰国队基本上被淘汰出局。在C组,乌克兰队以8比1狂胜南非队,他们将与乌拉圭队争夺小组第一的位置。而在D组,阿根廷队则以3比1战胜澳大利亚队。

  作为5届世界杯冠军的得主,巴西队在沙滩足球领域也占有绝对的优势,在已经举行过的10届世界沙滩足球锦标赛中,他们一共获得了其中9届的冠军,惟一一届“漏网”的冠军被葡萄牙队夺得。

  一共有12支国家队参加本届世界沙滩足球锦标赛,他们被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晋级下一阶段的淘汰赛。

  沙滩足球比赛在长40码宽30码的沙滩场地上进行,全场比赛被分为3节,对换人没有限制。不过世界沙滩足球锦标赛并不由国际足联负责筹办的,而是由一个专门的组织负责,它在1994年得到了国际足联的认可。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沙滩足球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