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昂四夺冠 勒冈却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2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在带队提前三轮获得法甲四连冠后仅仅一天,里昂主帅勒冈突然宣布辞去俱乐部主帅一职。

  勒冈与里昂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在新闻发布会上他冷静地说:“虽然他们提出了一份3年的新合同,但我决定不与俱乐部续约。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在这里度过了愉快的3年时间,并为我们实现的成就感到骄傲,我要感谢俱乐部主席奥拉斯和我所有的队员们。”当
被问及为什么在这种时候选择离开时,勒冈说:“我知道留在这里我们还有获得五连冠的可能,但四连冠已经足够,我更愿意接受新的挑战。”

  对于自己的去向,勒冈表示还没有任何打算,不过法国媒体已经将他与巴黎圣日尔曼联系了起来,不过勒冈表示他想去国外执教。“我还不知道接下来我会去哪里,但我还没有对足球感到厌倦,有感兴趣的邀请一定会接受。”

  至于勒冈的继任者,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说:“我们想聘请一位像勒冈一样有经验的教练,最好是有丰富的征战冠军联赛的经验,因为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冠军,那将是我们的目标。”

  牵一发而动全身,勒冈的离去将使里昂队内部发生很大的变动,有多名队内主力曾经表示,如果勒冈不继续担任主帅的话,他们也将随即离开里昂队。

  门将库佩特就认为目前对里昂最重要的就是保持队伍的稳定性,“稳定和团结正是我们取得好成绩的秘密,现在球队的阵容可以说是俱乐部历史上最强的,如果能这样延续下去的话,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这个赛季的冠军是我们下赛季的跳板,但如果队里发生巨大变动的话,一切就不好说了。”

  据法国媒体报道,里昂已经开始计划为下赛季招兵买马,其中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队的青年才俊托雷斯是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主要目标,这名前锋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已经有16球进账。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