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参加世青赛出现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2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球员董方卓所在的安特卫普队在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但这对正在备战世青赛的国青队来说却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比乙联赛特殊的规定,要参加升级附加赛的董方卓有可能无法按时归队参加世青赛的备战。

  安特卫普队在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以3比1战胜了维尔顿队,最后排名联赛第4。按照比利时乙级联赛的规定,除了联赛冠军直接晋级甲级联赛外,排名2到5位的队伍将进行单循环
比赛,决出另一个升级的名额。安特卫普队的附加赛将从5月16日开始到6月2日结束,这时候离世青赛开战只有10天的时间。如果董方卓要到那时候才归队训练的话,将使国青队的备战计划大受影响。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国家队有权要求俱乐部在大赛前至少两个星期放人,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董方卓一直有伤在身,但安特卫普方面还是很希望他能够留在队中,一起打完升级附加赛。

  对此,国青队的随队官员李飞宇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目前中国足协已经向安特卫普俱乐部发去信函,说明了情况,希望董方卓能早日归队参加世青赛的备战,他说:“鉴于他有伤在身,董方卓最好能尽快来德国进行一个全面的体检,当然俱乐部的利益也要顾及,我们希望在这当中找到一个平衡。”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