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永波提前召开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18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本报讯(记者杨屾)在混双、男单、女单均轻松获胜后,中国队已必胜无疑。虽然此后还有男、女两场双打比赛,但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已提前进行了新闻发布会。

  昨晚的比赛,在混双第二局和男、女单打第一局,中国队都打得不太顺手,好在后来
及时调整了状态。对此,总教练李永波说:“第一场比赛,从运动员适应比赛的情况来说,还需要一个过程。从状态上看,由于对手比较弱,队员们不是特别兴奋,心态上有些放松。从场内情况来说,今天场内顺风比较明显,队员们怕将球打出界,因此显得比较小心,失误也较多,逆风时就比较放得开。”

  但李永波同时表示,发生这些情况也比较正常:“高水平的运动员,进入角色往往比较慢。今天主要是来适应场地、灯光、气氛这些东西。在遇到困难时,队员们能很好地扭转,这对以后比赛很有好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