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场作战更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1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首次在苏迪曼杯中亮相已是6年前的事了,但回想起来,仍像是发生在昨天。作为一名老队员,能够在家门口再次出战苏迪曼杯,我的心里真是很高兴。下午的准备会上,当教练宣布我代表女单上场时,更是激动,恨不得比赛马上开始。

  瑞典队中的女1号马里亚没有来,我与贝里布罗姆以前从未交过手。上场前,教练嘱咐我,不要考虑太多,按照我的节奏去打。因为我的打法属于进攻型的,所以上场后就把节奏打快点,可是结果适得其反,正好给打逆风球的贝里布罗姆候个正着。在此,我要说一句,打单打,其实打逆风球更好控制一些。

  从整体实力来讲,瑞典队要比我们差一些,他们是鼓足了劲来拼我们,所以一交手时出现落后是正常的,我心里也没有慌,还是按照赛前教练布置的去打,一分一分去追。现场球迷的加油声给我增添了力量,后来,我就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

  下场后有朋友打电话开玩笑说,怎么不给对手留面子,让人家第二局得零分?我反驳说,到了比赛场上,还能手下留情,那就不叫比赛了,哈哈。

  其实首战不好打,但大家发挥还算正常。接下来,我们要把准备工作做得更细一些,一场场去拼对手,直到捧起苏迪曼杯。(张晓敏整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