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今夏计划买六人 其中两巨星多来自米兰伦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重庆晚报报道,西班牙《马卡报》透露,卢森博格将有6名新援的配额,具体分配是2巨星+4实用型球员。

  报道称,在皇马拥有七大巨星的情况下,俱乐部主席佩雷斯的巨星政策不变,今夏的第八大巨星目前仍在搜索中,根据佩雷斯一贯的“审美观点”及制造“轰动”事件的习惯,这个潜在巨星肯定不逊于菲戈、齐达内、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所以圈定人选并不难,阿德
里亚诺、卡卡、舍甫琴科、亨利、杰拉德或兰帕德,这些振聋发聩的名字都曾与皇马连在一起。

  具体人选现在还无法确定,不过随着赛季即将结束,第八大巨星将在短时间内浮出水面。(小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