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明星首发进步有目共睹 A-Q解读姚明的三年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57 中国新闻网

  -A-AGAIN(继续)今年又是全明星首发。

  -B-BEGIN(开始)新的赛季,新的队友,新的开始。

  -C-CAPABILITY(能力)姚明的进步有目共睹,“能力”得以进一步体现。

  -D-DALLAS(达拉斯)达拉斯小牛是姚明在季后赛首轮遇到的又一个宿敌,也是让姚明最心痛的一个对手和最心痛的地方。

  -E-EXCELLENT(优秀)姚明已经很优秀,希望他更优秀,直至最优秀。

  -F-FOUL(犯规)如果说姚明今年有什么让我们耿耿于怀的,就是他的犯规问题。

  -G-GROW(成长)姚明毕竟还年轻,加入NBA三年虽然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H-HARDNESS&HAPPINESS(困难和欢乐)这一年走过来,姚明有过艰难的时刻,也有过欢乐与幸福。

  -I-INITIAL&ACCELERATION(起点和加速)姚明是火箭升空的起点和推进的动力,是麦蒂前来投靠的基石。

  -J-JEALOUS(嫉妒)姚明,用实力和表现去让那些嫉妒和猜疑的人闭嘴吧。

  -K-KEY(钥匙)姚明当然还不足以成为答案,但姚明至少已经成为火箭取胜的一把钥匙,是关键人物,更是未来的寄托。

  -L-LABOR还是LAUNCH?(蓝领还是发射器?)在这个赛季有很长一段时间姚明简直沦为了蓝领,但人们相信姚明是火箭的发射器。

  -M-MEMORIES(记忆)在这一年中姚明离别了很多老队友,也迎来了很多新伙伴,会有很多回忆留在他心里的。

  -N-NOTABILITY(显著)姚明现在成为了一个在美国、在中国都很显要的人物,在今年他还当选了全国劳模。

  -O-OPPORTUNITY(机会)新赛季、新阵容,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可喜的是姚明和麦蒂总算在困境中苏醒与崛起。

  -P-POWERFUL(有力的)姚明今年的进步主要体现在内线的威力越来越大,劲头足了,球风也一点一点地狠了起来。

  -Q-QUALITY&QUANTITY(质量和量)姚明在今年的比赛中进攻的质量又得到了提升,但出手的次数却在一定程度上被抑制了,这也是困扰姚明与火箭的一个大问题。(吴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