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疯狂太阳“烤焦”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小将军”付出了被罚出场的代价,但还是未能挽回小牛众球星的斗志。昨天,在西部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纳什面对旧主拿下11分、13次助攻,斯塔德迈尔贡献40分、16个篮板,力助太阳以127∶102大胜小牛。

  纳什荣膺常规赛MVP,安东尼当选最佳教练,昨天双喜临门的太阳志在拿下疲惫的小牛。开场后,尽管已经休息了一周的太阳队员连续出现失误,但此后在纳什的穿针引线下,斯
塔德迈尔连投带罚,一人砍下15分。首节结束时,太阳队29∶20先声夺人。

  第二节较量,诺维斯基、芬利、特里依旧找不到投篮的感觉,斯塔德迈尔、乔·约翰逊则内外开花。半场结束时,太阳63∶47扩大优势。斯塔德迈尔跳投命中,第三节较量,疯狂的太阳74∶51遥遥领先。

  眼看着自己的球队被对手屠戮,小牛主帅“小将军”约翰逊也失去了理智。由于对裁判的一次判罚不满,他居然在太阳快攻时冲进场内,结果被裁判直接判罚出场。此后较量,大比分领先的太阳逐渐放松了防守,小牛队一度将比分追至88∶105。但乔·约翰逊远投中的,马里昂打3分成功,最终为太阳队锁定胜局。

  老冤家活塞、步行者会师东部半决赛。汉密尔顿贡献28分,大本钟狂取21分、15个篮板,活塞主场96∶81轻取步行者。

  双方第一节争夺还比较激烈,但之后越打越乏味。步行者队在卫冕冠军的防守面前,不是投篮不准就是失误频频,比分一度落后了21分。最后,步行者队的命中率连40%都不到,而活塞队超过46%。步行者队的失误多达18次,比活塞队多8次。步行者队的小奥尼尔得了22分、7个篮板球。步行者队仅3人得分上两位数,老将米勒打了30分钟球,7投3中仅得6分。

  今天上午9:30,央视五套将现场直播马刺与超音速的第二场较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