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赛 鲁深面临生死之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亚冠赛鲁深面临生死之战(图)
  日本横滨水手队的韩国外援安贞焕 新华社记者范长国摄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队今天将要面对生死大战,在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日本横滨水手队,深圳健力宝队客场挑战日本磐田喜悦队,这轮比赛结果将直接影响到鲁深双雄能否进入亚冠赛八强。今日19:30,央视五套将直播山东鲁能对横滨水手队的比赛。

  山东鲁能队在前四轮比赛中保持全胜,日本横滨水手队三胜一负紧随山东鲁能之后,同在F组的另外两支球队已经提前出局,由于每个小组只能有一支球队出线,因此今天山东鲁能对横滨水手队的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无路可退。对于山东鲁能出战亚冠赛,中国足协也给予大力支持,中国足协特许山东鲁能上轮中超联赛延期进行,以便能有充分时间备战亚冠赛。此外,中国足协官员谢亚龙和南勇也已亲赴济南为鲁能队助战,希望山东鲁能队能在主场击败横滨水手,提前获得出线权。由于山东鲁能队最后一轮的对手泰国BEC萨萨纳队实力平平,因此山东鲁能队只要能在主场逼平横滨水手,实际上已经可以确保进军八强。今年除了世青赛之外,中国男足没有其他外战,因此山东鲁能参加亚冠赛也在很大程度上代表着中国足球的形象,山东鲁能俱乐部对此也格外重视,他们特意招回此前在德国集训的崔鹏、苑维玮两名小将。与山东鲁能队一样,日本横滨水手队也是毕其功于此役。为了打好这场比赛,日本横滨水手队在国内联赛中让中泽佑二、松田直树等多名主力休息,以便为亚冠赛储备更充沛的体力。在亚冠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山东鲁能队曾以1∶0客场击败日本横滨水手队,但当时安贞焕等几名横滨水手队主力球员都没有上场,此番无路可退的横滨水手队尽遣精英,山东鲁能队将面临一场苦战。

  深圳健力宝队客场挑战日本磐田喜悦队。目前深圳健力宝队与韩国水原蓝翼队同积10分,深圳健力宝队以净胜球优势暂居E组榜首,日本磐田喜悦队和越南黄安嘉莱队已经提前出局。本轮韩国水原蓝翼队战胜黄安嘉莱不容怀疑,而且最后一轮深圳健力宝队并无把握击败水原蓝翼,因此要想保留出线希望,本轮就必须拿下磐田喜悦队。尽管深圳健力宝队曾在主场击败过磐田喜悦队,但目前深圳健力宝队人心涣散,所以能否在磐田喜悦队身上再取三分令人担忧。为了让深圳健力宝队打好本场比赛,中国足协和深圳当地政府都给予帮助,正是在他们的努力下,本已被迟尚斌排除在名单之外的李玮峰、李毅、李雷雷和杨晨得以随队出征,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深圳健力宝队的底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