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强矗立难动 中韩隐忍不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北京5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梁金雄)毫无意外,中、印尼、丹、韩四支强队在苏迪曼杯10日的比赛中全是“开门红”。首日是决定大势的关键之日,因此本届苏杯出现“黑马”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但平淡中暗藏玄机。

  四支强队都赢了,但胜利与胜利并不相同,丹麦和印尼尽遣高手,中、韩两队却不约而同地有所保留。

  A级第一组是最可能爆冷的。除韩国队实力略超一截,其余三队差别不大,英格兰队和泰国队都有可能把丹麦挤出传统四强。但从10日赛果来看,英格兰并没在女单上偷袭丹麦成功,终以2∶3惜败;而泰国队1∶4的成绩也未能把韩国惊出一身冷汗。首场拼不下,此后英格兰队和泰国队再想冲进四强将难若登天。

  首日最耐人寻味的还是中国队和韩国队在各自比赛中排出的阵容。

  中国队首场混双没有派出惯用的张军/高肞,也没有试验郑波/高肞的新组合,却派出了个队内测验成绩不佳的陈其遒/赵婷婷。主帅李永波此举显然是要保存高肞体力,毕竟对手瑞典是小组中实力最弱的。好钢使在刀刃上,后面还有韩国这块硬骨头。

  韩国同样雪藏实力。赛前主教练金重洙就对如何使用复出的金东文、罗景民虚虚实实。本场两人被拆开来使用,罗景民打了混双,而金东文只打了男双,但这并不意味着这对前世界头号混双就此“劳燕分飞”。金重洙如此安排是一举两得,既是“烟幕弹”又可让两人节省体力,估计在对阵中国队的时候,两人会打兼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