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迪曼杯中国队轻取瑞典 李永波对过程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09:5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邹浩5月10日发自北京

  在中国队3∶0领先瑞典队胜局已定后,组委会提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中国队主教练李永波表示,虽然前三局都以2∶0取胜,但过程并不让人十分满意。

  两套最强阵容

  李永波表示,陈其遒/赵婷婷、林丹和张宁的前三盘比赛都有一局不太令人满意,可能是由于第一场比赛的原因,队员有一个适应场地、适应气氛的过程,所以他会考虑在明天的比赛上派上完全不同的第二套阵容,以此让更多的队员得到锻炼。

  拉拉队体现凝聚力

  今天的赛场上出现了一支由世界冠军夏煊泽领衔的“冠军拉拉队”,在首都体育馆偌大的场地上特别抢眼。对此,李永波表示,中国羽毛球队是一个完整的集体,没有比赛的运动员为队友加油,这是中国队参加苏杯一大优势。李永波甚至说,由于今天中国队赢得比较轻松,所以“拉拉队的表现还没有在家里练得好”。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