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男子乒乓球争霸赛 马琳完胜瑞典佩尔森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22:29 新华网
世界男子乒乓球争霸赛马琳完胜瑞典佩尔森夺冠
(点击看组图)

  新华网哈尔滨5月10日电(记者邹大鹏)2005“龙”世界男子乒乓球争霸赛决赛在黑龙江电视台28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中国名将马琳以4:0的总比分完胜瑞典老将佩尔森轻松夺冠。

  比赛中,马琳右手直板反胶快攻结合弧圈型的招牌打法让佩尔森难以招架,马琳以11:8、11:5和11:9顺利地拿下了前三局。第四局比赛中,佩尔森抓住马琳的几次失误,一度以11:10保持领先,但终究没能抵挡住马琳多变的进攻,以11:13告负,将冠军奖牌送给了对手。

  半决赛负于马琳的丹麦小将梅兹在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他与中国台北选手蒋澎龙的比赛更富表演性。梅兹左手横板两面反胶弧圈球打法观赏性很强,特别是在面对蒋澎龙的大力扣杀时,放出的高球十分精准。最终,梅兹4:2战胜蒋澎龙位列第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乒新闻 全部马琳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