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苏迪曼杯1A组首战 丹麦3比2克英格兰取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21:0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千龙网讯第九届双星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揭开了战幕。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丹麦队以3比2击败了英格兰队,取得了开门红。

  混双的第一局比赛,丹麦组合埃里克森和施约达格首先得到一分,虽然奥运亚军组合罗伯森和埃姆斯很快就将发球权抢回,但是丹麦人还是连续得分,以4比1领先。老将埃里克森连续的两次失误让罗伯森和埃姆斯再次获得机会,罗伯森和埃姆斯连续得到七分,以8比4
领先。关键时刻丹麦组合并没有气馁,而英格兰的女选手埃姆斯显得有些急躁,结果埃里克森和施约达格连续得到五分,以9比8反超。在被动的情况下,英格兰的罗伯森换了一个球拍,稳定了一下情绪,随后连得四分。在13比10领先的情况下,罗伯森和埃姆斯有些放松,被对手追成了13平。但是最后时刻他们还是把握住了机会,最终以15比13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罗伯森和埃姆斯士气如虹,他们利用对手的失误连续得分,一开场就以6比0遥遥领先。虽然埃里克森和施约达格在此后利用埃姆斯的急躁连得三分,但是罗伯森漂亮的对角线杀球还是控制了场上的主动,很快就以9比3继续领先。在被动的时候,埃里克森连续打出几个运气球,将比分扳成8比9。但是关键时刻丹麦队员仍然显得比较耐心,他们在之后重新控制了节奏,最终以15比9拿下第二局,以2比0获得第一盘的胜利,英格兰队也因此在大比分上以1比0暂时领先于丹麦队。

  第二盘进行的是男子单打比赛,由丹麦的乔纳森对垒英格兰的加法尔。乔纳森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他的状态非常好,开场就以3比0领先,但是加法尔在此后打得比较耐心,比分也很快就追了上来。但是之后比赛的时间属于乔纳森,他非常好地调整了自己的状态,连续得到11分,以15比4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加法尔更加难以阻挡乔纳森的攻势,他几乎没有任何的抵抗,就以0比15败下阵来。这样丹麦队依然男子单打扳回一分,总比分战成1比1平。

  第三盘是女子单打,由丹麦的拉斯姆森迎战英格兰的哈拉姆,拉斯姆森承接了乔纳森之前的状态,上来就以4比0领先。虽然哈拉姆积极地跑动让拉斯姆森有些不适应,但是关键时刻她还是凭借自己多角度的回球控制了优势,最终以11比4先胜一局。第二局,拉斯姆森依旧保持着明显的优势上来就以4比0领先。但是哈拉姆在此后打得更加聪明,她将比分扳成4平。此后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战成了10比10平。关键时刻,拉斯姆森的体力出现了一定的问题,哈拉姆则抓住机会,以13比11战胜了对手,战成了1比1平。决胜局的比赛,哈拉姆以4比0领先,拉斯姆森在调整了之后渐渐找到了感觉,她在连续得分后成功反超。而哈拉姆则似乎被对手打乱了节奏。最终拉斯姆森以11比7击败哈拉姆,以2比1的比分获得第三盘的胜利,丹麦总比分2比1领先。

  第四盘进行的是男子双打比赛,丹麦的埃里克森和汉森对阵英格兰选手罗伯森和布莱尔。埃里克森和汉森在一开始占据了主动,以4比1领先。英格兰选手在双方多个来回没有得分的情况下抓住机会扳平比分,此后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还是丹麦队的两位选手更胜一筹,他们在比赛的中段连续得分,最终以15比12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丹麦的组合依旧保持了不错的势头。而罗伯森和布莱尔则越来越急躁,很快他们就以2比7大比分落后。最终,埃里克森和汉森以15比11获得胜利,丹麦也因此以3比1的总比分稳稳地获得了本场比赛的优胜。

  最后一场女子双打比赛,对于结果已经没有太多的影响。英格兰队的埃姆斯和凯洛格在比赛中打得比较放松,很快他们就以15比5获得第一局的胜利。第二盘,丹麦选手继续放松,最终埃姆斯和凯洛格以15比9再胜一盘。丹麦队在本场比赛中以3比2战胜了英格兰队。

  千龙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