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苏迪曼杯:首轮对阵波澜不兴 韩国丹麦首战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2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日电(记者高凯)第九届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今天在此间开幕,在下午进行的A组首场比赛中,韩国与丹麦均以三比一战胜实力稍弱的泰国和英国,取得首场胜利。

  韩国队的复出老将金东文和罗景民今天虽然没有配对混双,但在与其他队友的配合中均拿出了不错的状态。罗景民与李在珍搭档混双在首场比赛中很快以二比零战胜泰国组合苏凯特·普拉帕卡莫尔/萨拉莉。此后,孙升模在男单比赛中遇到麻烦,与布萨克·波萨纳苦战
三局,终以一比二惜败。好在女单比赛中,徐润熙直落两局击败萨拉吉特·波萨纳,帮助韩国大比分以二比一领先。

  金东文今天依旧和老搭档河泰权配合男双,二人状态颇佳,很快以两个十五比二击败泰国选手苏凯特·普拉帕卡莫尔和帕塔波尔,卫冕冠军韩国队从而以三比一迎来苏杯的首场胜利。

  丹麦与英国的比赛与此同时进行,丹麦队派出的男双埃里克森/汉森,女单拉斯姆森,男单乔纳森均在比赛中获胜,仅在最初的混双比赛中,英国选手罗伯逊/埃姆组合击败丹麦选手埃里克森/施约达格拿下一分,这样,丹麦队以三比一战胜英国,在本次苏杯赢得开门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