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缺席”将全国田径大奖赛重庆站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8: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重庆电 (记者 刘卫宏)全国田径大奖赛重庆站比赛即将开战,几天前在国际田联大奖赛中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的刘翔将“缺席”本站比赛。不过,10位参加了雅典奥运会的名将以及应邀参赛的澳大利亚队,将使本站比赛的竞争异常激烈。

  今年的全国田径大奖赛共有3站比赛,重庆站比赛将于本月14、15日举行,这也是十运会预赛的积分赛。据悉,重庆站比赛有21个男子项目和20个女子项目,共有34支代表队的6
4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国家田径队和田径集训队有17人。

  承办比赛的重庆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因为参加国际比赛等原因,将不参加这次比赛。不过,有10名参加了雅典奥运会的选手将参加这次大奖赛,包括张文秀、顾原、刘瑛慧、关英楠以及跳远名将黄秋艳、标枪选手李荣祥等。在本月7日的国际田联大奖赛大阪站比赛中,张文秀战胜了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而获得女子链球冠军,顾原、刘瑛慧分获第三、四名,关英楠获得女子跳远比赛第三名。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